close

痞客邦可以在日期上造假這功能真是太貼心了~~

超適合我這種平常讓網誌發香菇

想到的時候就狂發文的人XD

本來呢...是想說要每天都打網誌的..

但是世事難料.加上人類的意志力實在是這世界上最不可靠的東西(謎:只有你吧XD)

SO補打文又來了.呵呵

11/12晚上7點我去聽了陳冠宇的蕭邦百分百

原本想說鋼琴獨奏會我可能會不小心睡著

但他真的演奏的太精采了.齁齁齁

我從頭到尾都是清醒的唷(驕傲)...

可能有部分是因為被前方的閃光閃到連睡意也沒了

天阿...真是太閃了~~~可以滾去旁邊嗎?! (怒)

整場音樂會唯一讓我分心的就是陳冠宇先生不停抖動的腳.哇哈哈哈

是鋼琴界的廣仲嗎?!哈哈哈

除了古典外,最後還帶了幾首流行樂

我聽到他要演奏無樂不作的時候整個大冏阿...有點小不悅

為甚麼都要一窩蜂?!!!

就算歌真得很紅.但是鋼琴獨奏適合嗎....會很怪吧

演奏這首時要求聽眾幫他拍手打節拍

誰知道...我拍著拍著

突然就開始high起來

哇哈哈哈哈.....

有沒有這麼好騙阿我XD

 

恩恩..

IT'S A NICE CONCERT.  :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gr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